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自己喝彩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1)班 王美蘇

   在生活中,我們總習慣為別人喝彩,羨慕別人點點滴滴的完美,而對自己一些突出的地方視而不見,不以為然,於是喝彩也因耐與寂寞,而悄然離去,只剩下垂頭喪氣的自己......

  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下着一些淅淅瀝瀝的小雨,兩旁的銀杏樹簌簌落了一滿地,葉面上沾滿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兒,它在為我悲哀,哭泣嗎?頭頂上是灰沉沉的天,它在為我感到難過嗎?我思索着。

  我懷着茫然的心情度過了夜晚,第二天,我一到教室,卻被幾個成績優秀的同學叫住了:“快來看啊!這兒有一道題!”我走過去,哦!原來,是填寫詩句“閣中帝子今何在”的後面一句,是:“濫外長江空自流吧!這裡還有一個漫長的故事......”我滔滔不絕的講着,卻不知周圍已引來了陣陣同學的感慨:“強,真強!”哦?是嗎?我很棒?我很疑惑,我到底是很沒用,還是很不錯呢?我疑惑不解。

  窗外停止了淅淅瀝瀝的雨聲,只有樓壁還“滴噠,滴噠”的滴着水。“滴噠,滴滴噠噠!”我聽的有點入迷,但我依舊見不到烏雲外界的陽光,我也疑惑着,我到底是很沒用,還是很不錯呢?

  “告訴你哦!喂!你在想什麼啊?”前桌同學把我的思緒從雨中拉了回來。“什麼事啊?”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