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pk賽:龍vs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pk賽:龍vs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pk賽:龍vs鳳 標籤:pk賽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pk作文 pk大賽作文

“哎?眩??眩 蔽業慕旁趺椿嵴餉賜窗 N一匾淦鵒俗蛺炷信?恿θ?囊荒荒磺榫啊 

  這場接力賽是由老師主持的。從男女同學中各挑選出十四名“精英”參加接力賽。這更可以說是群英爭霸賽。 

  我們男生一個個摩拳擦掌,一副穩拿第一的樣子。隨着呂老師一聲令下,言喻同學一個“疾風步”把付璐雯甩在了後面。我一看男方接棒選手,咦?怎麼是李奕辰?他能行嗎?我滿臉疑惑地望着李奕辰。“啪”地一聲,言喻交棒了,我的心裡好像有一隻小兔子快速跳動着。可是,李奕辰跑得飛快,兩隻手彎到90度,來回不停地搖擺着。我馬上聯想到《無極》里那個男主角“崑崙”。我不知道他是看了《無極》之後才跑得那麼快的,還是我原本就小看了他。 

  就這樣,一直到第十三棒,我們男生都領先10來米。可是到了第十四棒的時候出現了一點小問題。 

  第十四棒是最關鍵的一棒,男生是由速度之王盧巴斗擔此重任。而女生呢,則由跑步女將王雨琦來上場。陳子健把棒交給盧巴斗之後就走到旁邊。這時,王雨琦也接到了棒,盧巴斗領先在前,突然有一個人走到跑道上來,一看,是陳子健。我想,他大概是剛才跑得太快,有一點精神恍惚了吧?盧巴斗和他撞了一個滿懷,險些摔倒。王雨琦趁機跑到了前面。後來,盧巴斗用盡全力才趕上王雨琦,打了個男女平手。 

  這次比賽我只是當個觀眾。我如果不是在小組跑時傷了腳,說不定還能為男生來出一份力呢。

您正在瀏覽: 激烈pk賽:龍vs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pk賽:龍vs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