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pk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pk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一個多麼讓人難忘的詞。我的童年生活如同“飛流直下三千尺”的銀河。銀河中每顆閃亮的星星都代表一件快樂的往事。看,那顆最閃亮的星星又一次在我心靈的天空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六歲時的那一年,記得最清楚的事,就是打羽毛球。一天清晨,哥哥拿着誘人的羽毛球拍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幼小的心靈中到處是羽毛球拍的影子。於是,我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本事從哥哥手中借來了羽毛球拍,又生拉硬拽地把哥哥拉到一塊平地上,進行一場pk賽。第一回合開始了,我自豪地用球拍把羽毛球打了出去。咦,球呢?我抬頭一看,球正砸在我頭上,原來我把球揚上天了,這時,我心裡的小平衡球傾斜了。第二回合pk開始了,由老大——哥哥發球,我做好了“回敬”的準備。球來了,我大甩了一下球拍,這次又讓我始料不及:球轉向了,原因是我的手轉向了。這一次,球又向後面飛去。我心裡很不服氣,但也無可奈何。我在大聲的怒吼中宣布第三回合pk賽正式開始。我先發球,很順利的拋向哥哥。正當我沾沾自喜時,球又到我這裡來了,我轉了一個圈,大口張開,準備在歡呼聲中接球時,意想不到的事情又發生了:我是接住了球,但不是用球拍接,而是用嘴。一想到這球在水溝里呆過,我就放下一切逃之夭夭了。 

  童年,永遠是這麼精彩。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pk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pk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