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續) 

  雅薇和宇青分手了,但即使是分手,兩人仍舊有一些對對方牽挂的思緒。就像韻果說的那樣,傷疤要慢慢癒合。他們兩人心中的傷疤仍舊存在。 

  幾天後,一個驚人的消息突如其來——宇青有喜歡的女孩了!那個女孩叫蓮,是雅薇的朋友,在雅薇的心中,蓮給她的印象是一個乖巧的女生。整齊的劉海使蓮更加溫柔可愛,蓮喜歡扎和雅薇一樣的馬尾,有着和雅薇一樣飄逸的長發,她是鄰班的一個同學,學習也很棒,一個漂亮的女孩。她和雅薇有許多相同之處,唯一不同的,就是雅薇是一個不留劉海,活潑開朗的刁蠻公主,而蓮是一個梳着劉海,文靜溫柔的優雅公主。 

  雅薇心中十分傷感,面對喜歡的人和多年的好友,她是選擇友情,還是......

  幾星期後,蓮和宇青正式交往了。雅薇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 

  不久,同學們得知雅薇要轉學了。他們都以為雅薇是眷戀着這個班級的,要轉,也是雅薇的家長讓轉的。可出人意料的是,雅薇主動提出轉學! 

在雅薇走時,她給了宇青一封信,然後默默的坐上了去外地的車。 

  宇青和蓮一起拆開信,裡面的內容是這樣的: 

宇青: 

  你好!其實,當我得知你和蓮相愛的時候,心裡很難受。我不知該如何抉擇。我十分嫉妒蓮,嫉妒的不是她的美麗,聰明,她有的這些我都有,我嫉妒的,是她擁有你,而我卻在分手之後得不到你再次的重視。你把對我的愛,全都轉移到了蓮的身上。最後,我決定離開這個讓我傷心的地方,重新開始!祝你們幸福,再見! 

雅薇 

看了這封信,宇青和蓮望了望天空,想:雅薇,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