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鄉村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鄉村的美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鄉下人家總是過着純樸的日子,雖然他們住着小小的房屋,但是,他們依然生活得那麼和諧,那麼美好,你們知道鄉下人家在哪裡嗎?不急,和我一起去看看這個鄉村美景。

  看,這蒼翠的群山重重疊疊,連綿不斷。重重疊疊的高山,看不見村莊,連田野也看不見了,這些山就像一群喝醉了酒的老翁,一個靠着一個,沉睡了不知幾千萬年了。但從沒有人驚醒它們的美夢。小溪邊,池塘邊一株株垂柳在涼爽的微風中擺動着柔軟的枝條,像美麗的姑娘在梳理着飄逸的頭髮。聽,鳥兒在樹枝上歡樂地歌唱,那歌聲似乎整個村莊都聽見了。

  哇!真香啊!這是什麼呢?哦,原來是村口的茉莉花開了呀!這芬香一定是從那裡散發出來的吧。看,一叢叢盛開的茉莉花,白銀似的茉莉花,像玲瓏的古式紐扣一樣,鑲嵌在翠綠的樹林中。含羞草長得那麼茂盛,它的葉子很奇特,一根根細的莖,兩旁有一些細細的像小針一樣的東西,和長杉樹的葉子很像。這一兒叢,那兒一簇的狗尾草長得那麼可愛,那麼柔軟,真叫人喜歡。

  村裡的房子錯落有致,但房前屋后都少不了一塊屬於自己的菜地,我奶奶家也不例外,那塊菜地僅有幾尺見方,可一年四季總有吃不完的菜,有金黃的油菜,碧綠的黃瓜,又嫩又長的扁豆,紫得發亮的茄子、小燈籠似的青椒……每次我們回去,總忘不了捎上一些回來。

  “淅瀝,淅瀝”聽,什麼聲音。這聲音那麼輕快,那麼柔美。這到底是什麼響呀?咦!怎麼不見了,哦,原來它被天野擋住了。小溪似一條長龍,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一群可愛的鴨子在戲水,不時還可以看到一隻鴨子把脖子深深地紮下水覓食,一紮就好長時間,只看見尾巴在左右擺動着。小溪的不遠處,幾隻大白鵝在引哼高歌,那架勢就像小溪里的主人。多麼迷人的鄉村美景呀!怎麼樣,聰明的你在讚歎這美景之餘,一定也在慢慢地享受這田園美景了吧!

  啊!可愛的鄉村,你真美呀!我真想一輩子都跟你在一起。

  五年級:潘河彤(潘思霖)

您正在瀏覽: 看,鄉村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鄉村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