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驚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驚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的驚喜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今天是母親節,我盤算着送給母親什麼禮物。上次婦女節送的是我親手做的工藝品,這一次可不行了,得有一點新意;自己的零用錢也不多,想買一隻蛋糕也不能夠;燒幾隻菜讓媽媽吃,可是我只會燒青菜湯……好,我去街上買一束花,畫一張賀卡。

  放學回家以後,我拿上自己的零花錢就走到附近的一家花店去買花了。剛進門,我就對老闆說:“我要買一束康乃馨送給媽媽。”老闆走上前給我選了三種不同顏色的康乃馨:紅邊白底的,全是深紅色的,全是紫色的。我看了又看,覺得紅邊白底的康乃馨比較好看,就問價錢。老闆爽快地說:“這一束一元五角。”我想不貴,立刻掏出錢給了他。然後,我拿了花就急匆匆地回家去了。

  來到家裡,我找來了一張硬板紙,然後用剪刀剪了一隻翅膀的形狀,下面留了一個柄,這樣可以拿。我又拿來了水彩筆,用紅色的筆寫了七個大字:媽媽,母親節快樂!我再拿起黃色筆畫了一片繁星,接着用綠色筆畫了一片草地,最後畫了一顆愛心。

  “嘟嘟……”隨着一陣響亮的嗽叭聲,媽媽騎着電動車回來了。我馬上拿起花和賀卡跑下樓去,走到媽媽身前,大聲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並把手中的花和賀卡放到媽媽的手裡。媽媽笑着誇獎我:“小燕真是長大懂事了,真是一個好孩子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驚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