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愛的毛主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毛主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有許多偉大的任務領袖比如說:林肯,羅斯福,克林頓,,他們都為自己的的國家貢獻了許多,也同樣受到了人民的愛戴與歡迎。不過,在我的心目中,最偉大的人物還是毛澤東。 

  毛澤東有時好不容易得到的一點稀罕物品,自己就都捨不得用,卻還要贈送給人民。他時時刻刻都沒有忘記人民,在他心中,因為他一直認為自己的權利是人民給的。有一年,鬧荒災,毛主席他居然決定這年不吃肉。這年,毛主席豬肉和雞肉一口未沾。幾個烤白薯也能頂一天,他的屬下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他不向其他領袖一樣,群眾送他一點禮物,他接受了,也一定要付錢給群眾。誇張地說,這是任何領袖,都沒有想到過的,所以,這就是他為什麼是一位偉大的領袖的原因之一了。還有,毛澤東是一位思想家,還是一位軍事家,革命家,文學家等等。他為人民們搬走了三座大山:封建主義,帝國主義,官僚資本主義。博得了大家一陣喝彩,大眾他們一定不會忘記毛主席為他們做的一切的。 

  當開國大典的開始的時候,我們全國人民都激動地說不出話來了,只能用歡呼鼓掌表示我們內心的興奮,這是誰的功勞?當然是毛主席和各位領導的配合。 

  我們敬愛的毛主席是我們心中的最偉大的領袖!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毛主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毛主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