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比如:交警、環衛工人、老師……我最敬佩的人要數我們班的班主任賈老師了。賈老師對工作認真負責、對學生關懷呵護的品質令我敬佩。

  前段時間,我們學校要舉行合唱比賽。賈老師為了讓我們能取得一個好成績,每天中午都幫我們認真排練。把自己的嗓子都累啞了,後來連話都快說不出來了。本來,賈老師完全可以請假休息,但她沒有這樣做。始終堅持為我們排練和上課,使我們連一節語文課都沒有落下。因為這件事,我對賈老師的敬佩之意油然而生。

  前幾天,總有一位同學不能按時完成作業。賈老師並沒有批評他,而是鼓勵和督促他完成作業。最近幾天,這位同學終於在的老師的關愛下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有了一些進步。我想,這位同學一定會非常感謝賈老師。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賈老師。她對工作一絲不苟,對學生關懷備至,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山東濟南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五年級:閆子聰13969009068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