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安迎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迎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平安迎奧運 

  2008年奧運會即將來臨,可是交通事故隨時都會發生,它就像顆威力十足的炸彈,一時大意,這顆埋伏在我們生活中的炸彈就會立刻爆炸,炸得家庭破碎,人心悲苦。所以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 

  作為父母,總會在孩子外出時,說一句:“注意安全。”在過馬路時,會說:“看好紅綠燈。”也就在紅與綠一會兒的轉變中,車禍便悄悄降臨了。 

  這天,我和媽媽去逛街,忽然,一輛車從我們身後快速躥出,幸好媽媽及時發現,把我拉開,不然我就升天了,媽媽看了看它的車牌號,覺得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果然,在不遠處發生了事故,我們跑去看了看,原來一位大嬸當時買菜回家,過馬路時被那輛車撞,而那輛車卻繼續走,結果撞到了圍攔,因此兩個人就同歸於盡了。 

  還有一次,我在外面玩,猛然聽見身後一片驚叫。我急忙向後看去,一輛卡車已經停在一個摔倒在地的小女孩面前。同時,一群人向那邊涌去。 

  我也擠了過去。那女孩臉色慘白,胸脯急促地起伏着,過了好一會兒,才“哇”地一聲哭了起來。年輕的司機慌了,旁邊的一位中年婦女俯下身,撩起小女孩的褲管和衣袖,那血肉模糊的手腳,真讓人心疼,那婦女做了緊急處理,便趕快叫司機把她送到醫院。女孩被抱上車后,疾馳而去。周圍的群眾議論紛紛:“哎,這女孩也真是的,自己不遵守交通規則,弄成這樣,幸虧沒什麼大礙。”從這起車禍中,讓我感受到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嚴重性,這次是沒什麼事,要真出了什麼意外,雙方都得承受現實的壓力,彼此都得受到良心的譴責。 

  像這類的交通事故時有發生,記得去年報道的一則新聞,那真是車毀人亡,慘不忍睹啊!同學們,你們要嚴格遵守交通法規;家長們,你們要督促孩子認識交通法規。不要嫌一時的方便,而讓一些不願看到的事情發生。 

  在您違規前,想想後果,要知道寶貴的生命只有一次。俗話說:生命重於泰山。 

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您的生命,請遵守交通規則吧!

您正在瀏覽: 平安迎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