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蘋果 

  我喜歡的水果有許多,如:水靈靈的荔枝,黃澄澄的橙子……其中,我最喜歡吃那紅彤彤的蘋果了。 

  蘋果的形狀是圓圓的,上下都凹下去一個個小口,看樣子像一個氣球。蘋果的皮滑溜溜的,如果你在洗蘋果的時候,它一不小心就會“逃跑”,並與你玩捉迷藏。蘋果的顏色是紅通通的,上面還有一顆兩顆白點,那可是蘋果成熟的標誌。它既像弟弟那紅撲撲的小臉蛋兒,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那樣子,看的你會忍不住咬它一口。蘋果的味道是甜絲絲的,脆生生的,讓人吃了還想吃,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蘋果的肉水靈靈,吃起來又香又甜,吃上一口,細膩柔軟,直沁心脾。每年秋天,蘋果便會綴滿枝頭,調皮的把大樹媽媽的腰壓彎了。 

  蘋果晶瑩剔透,汁水十足,,如果把蘋果放進冰箱里冰凍一段時間,,這樣會變得更加清爽可口。所以,我非常喜歡蘋果,喜歡它那可愛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