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籍跳蚤市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跳蚤市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跳蚤市場 

  任子昂 

  今天,我們舉行了“書籍跳蚤市場”的活動,我們興高采烈地開市了。 

  我來得有點晚,別人早已經開始忙碌了。我抓緊擺好自己的書。因為價格有點太高了,我去別人那裡看了一眼,幾乎都賣不出去。老師說快要結束時,我們就開始打折了,我原來20元的書變為5元,顧客紛紛來搶購。我的書轉眼間已經快賣光了,我又去旁人的地攤上買了十幾本書。 

  有人問我:“你有特別厚的全集書嗎?”我有信心地回答:“當然有了!”我把鎮店之寶《皮皮魯總動員》全集抓了出來。我知道原價他是不會買的,所以我只收了他5元錢,他高高興興地走了。看見別人高興,我自己心想:我終於賣掉這本書了。 

  我們都用了自己的河東獅吼:“快來!快來!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啊!買一送一了!”我大喊道。張智能聽到了,也不甘示弱,大喊:“買一送二,買一送二!”他那裡頓時擠滿了顧客。真是的,又被他旁邊的陳鐵軒聽到了,並大喊道:“買一送四!買一送四了!” 

  這真是一次快樂的活動,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口號:你的多餘,我的所需!這不僅培養了我們的交易能力,也培養了我們的口頭表達能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書籍跳蚤市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