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蚤市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市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跳蚤市場

  劉明蕙

  “啦!啦!啦!我是賣書的小女孩……”回家后我就把書包一扔,拿起一本書躺在床上就津津有味的看起了書。

  今天,我們班來了個“書籍跳蚤市場”,只見我們東瞅瞅、西瞧瞧。陳鐵軒那兒買一贈五,趙程銳那就一元一本。我也不停的吆喝着,可是就是沒人來光顧,急得我的頭髮都白了。沒辦法,我要先去收購別人的書了。

  “陳鐵軒《果汁男孩楊自熱》多少元錢?”“5元。”陳鐵軒毫不猶豫的回答。“好,我買了,買一贈五嗎?”“是的,好,一本、兩本、三本……走嘍。”

  隨後我又去張智勇的小攤上,他拿起一本《偷星九月天》對我和杜炳宇說:“5塊,你們買不買?我買的時候10塊啊!”於是我開始了一通狂砍,由5元砍到3元,張智勇不答應,我扔下書就走了。接着我又去了蓋洋夕的書攤……

  這一次的活動,讓我收穫頗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跳蚤市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