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電視台新聞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電視台新聞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電視台新聞部 

  星期二,有三個小學生從縣政府大院的一幢辦公樓里走了出來,你一定很奇怪,他們不上學嗎?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二的下午沒有必修課,所以我和另外兩名同學組織好語言,準備好所需物品,快步走向溧水電視台新聞部。這次走出校門是因為我們參加公民教育社會實踐活動比賽,研究的問題是私家車亂停放,這使我們將注意力集中到了各個小區,我們發現宏泰花苑、天人佳園、財貿新村三個小區私家車亂停放現象嚴重,於是,老師建議我們將情況提供給電視台,讓他們幫助宣傳一下。 

  我們來到新聞工作室門前,又開始組織語言,生怕在提供資料時出了什麼差錯。一遍遍的核對語言后,我敲響了新聞辦公室的門。 

  “請進!”門內傳來了一位叔叔的聲音,我們推門進去。 

  我們找到一位叔叔,說出了想好了的話:“叔叔,我們是實驗小學五(7)班的三名隊員,我們參加公民教育社會實踐活動比賽,研究的問題是私家車亂停放,這使我們將注意力集中到了各個小區,我們調查發現宏泰花苑、天人佳園、財貿新村三個小區私家車亂停放現象嚴重,請問能否幫助宣傳一下,不然可能會使道路堵塞。” 

  誰知我們找錯了辦公室,提供資料在隔壁的辦公室,我們又來到了隔壁,將剛才的話重複了一遍,這位叔叔的答覆是:“我們會將這些小區的名稱記下來,然後有時間去看看這些小區的情況,做些宣傳。”我們見已經答應了,走出大樓,回到了學校。 

  這一次的活動,我個人認為是成功的。因為我們第一次做這些事,敢到電視台來,敢說出這些話,這就是一次鍛煉,使我們 的膽子更大了,更加“敢”了,口才也有提高了。而且這次這位叔叔已經答應“有時間去看看這些小區的情況,做些宣傳”了,這就是一次成功。 

  我們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去電視台新聞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電視台新聞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