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圖書跳蚤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跳蚤市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瞧一瞧,看一看,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啊!”你想知道它們在幹嘛嗎?告訴你吧!實驗小學(北校區)舉行的圖書跳蚤市場終於在一片歡呼中隆重開業了。

  操場上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桌布擺滿了操場!有的桌布旁邊放滿了氣球,有的桌布旁邊放滿了糖果,有的桌布旁邊放了一個抽獎箱。我們組也不賴,我們是買一本書送兩顆糖或一支筆,買兩本送一個迷你健達,買三本送一條健達(是像語文書這樣大或比它還要大的書)。

  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操場上一下子變得十分熱鬧,討價深,還價聲……熙熙攘攘的。光陰似箭,這段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讀書跳蚤市場結束了。同學的表情可真是天壤之別呀,有的人手捧一大堆的書,十分高興,像拾到奇珍異寶似的,而有的卻兩手空空,失魂落魄的!啊!看來,換書也瘋狂!

  五年級:俞晨傑

您正在瀏覽: 圖書跳蚤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