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鮮的“跳蚤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鮮的“跳蚤市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跳蚤市場,真的嗎?沒聽錯吧。真是好期待呀,這一天終於來了!

  我印象最深的是六(2)班,他們班人群擁擠,我和同學猜,裡面肯定有好玩的,和好看的書,而且,肯定物美價廉。於是,我就跟同學一起“擠”了進去。進去一看,哇,那裡的物品琳琅滿目,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有些人在討論買什麼好呢,有些人再跟“售貨員”“嘴仗”——討價還價,如果“售貨員”不給“顧客”便宜,“顧客”就來“殺價功”——假走。“售貨員”無奈之下,只能給“顧客”便宜些。有些人不買就走,被門口的大哥哥看見了,他就會眼睛瞪的非常大,鼻子喘着粗氣,兇巴巴地對沒買他們班物品的人說:“沒買東西進去買。”那個人只能硬着頭皮去買,哎,真慘!

  我還是回去我們班看看吧。原來想着不再班裡買東西,只是去看看,可一進班裡,我就看中了一本作文書,要價八元,我跟“售貨員”講價,可她是死活都不降價,於是,我就走了,過了一會兒,我又進來,聽朋友講,這些書是賣不出去的,正好有我想要的那本書,一問,這本書現在是5元,心動不如行動,我就拿出了5元給了“售貨員”。哈哈,我也有收穫了!

  “跳蚤市場”讓我學會了討價還價,又學會了如何分配、使用錢。

  五年級:秦佳?

您正在瀏覽: 新鮮的“跳蚤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鮮的“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