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新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新事 

  許多人,都在書上或者網上看到過《名人軼事》,那是記錄名人的一些生活的事情.今天我也來模仿記下在校園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吧,事情過後讀起來還別有一番風味呢! 

  酸和苦 

  我們這批學生,過了幾天就喊冤。就這星期吧,前幾天得知沒人交的畫因種種原因都被撕時(我也弄不明白)各個都不禁哭了一場。:“那可是我的愛畫呀!”“畫都是太可憐了”“我最親愛的畫怎麼……”哎,喊冤聲一片啊!還有,當數學老師布完這星期的作業時,我們個個都“泄勁”霎時一片寧靜,之後便是“鬼哭狼嚎”! 

  辣 

  星期五下午放學,我們興緻勃勃地奔向籃球場,剛剛準備開戰,一群“黑客”撞了進來很快便佔領了我們一佔領的整片土地,本來我們的球碰了籃筐(我們規定哪幫球先碰藍筐球場歸哪幫)他們一來便把我們逐出場外。我們氣憤、我們怒吼、我們咆哮,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可是這樣也是白搭。我們出動了班上的所有男生、女生,連校長都通報了。可事情一點沒進展。太可氣了。 

  甜 

  當然生活中也缺少不了搞笑事件,這不,看見老師來了便喊了一聲“數學老師駕到!”之後竟然有人喊起了“威————武……”這可把老師氣得面紅耳赤。當然下課時,一掇作業本搬上了講台,接着丁大俠出現了高叫:“老師有旨,錯字者,訂正一排,欽此————!”還有一次,老師竟然給我們補體育課,這是意想不到的,宣布后全班頓時沸騰了起來,個個歡呼雀躍。那場面,用白雲大媽的話來說:“那場面,是相當的壯觀,鑼鼓喧天、鞭炮齊鳴、彩旗飄飄、人山人海……” 

  我的校園生活有趣吧,這只是其中一小片斷,希望你也來描繪一下你的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