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新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美麗可愛的校園中,每天都會有許許多多的新事發生。最近兩天的新事更是多,這不,又有了,我來介紹給你們聽吧! 

  故事一:“老師也來當學生? 

  在我們班大名鼎鼎的張老師,那可有名了,不但在市裡多次獲獎,在省里也有過,而且生活簡樸,十分讓人佩服,可就是這位有着赫赫大名的張老師,也有一個缺點,就是電腦不好,這一下,我們班那些精通電腦的同學在這上可就成了老師的老師,不過他們也真像老師,十分耐心的教着老師。咳! 

  故事二;“奧特曼體操大進攻! 

  我們學校現在做的是第二套體操,可誰也不知什麼時候傳來了第三套。這下可把同學們害慘了,三天兩頭的做,那些老師也非常可惡,下課之後不會做就罰,這下讓同學們更加討厭了,寧可跑上幾千米,累的大汗淋漓,也不願意做,老師也更狠,不做就罰,可這也沒辦法,同學們也只好乖乖的做。我恨奧特曼體操! 

  故事三:"彈筆大風波 

  彈筆這項行動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所謂的彈筆也就是把筆放在桌上,來回彈,被彈掉的算輸,這項行動很快吸引了同學,一下課許多人就圍到桌旁彈筆,勝者歡呼敗者唉。同學們的許多筆都壞了,但誰也不服,又買了許多筆來比。 

  故事四:"畫畫大比拼 

  自從老師不讓玩兒遊戲開始,同學們也慢慢不玩兒了,但畫畫越來越流行,在畫紙上用筆來回翻動,不一會美麗的變出來了,同學們也很有興趣,畫畫流行開來。早上來得早了就三人一堆,五人一群的畫開了,十分有趣。 

  故事...... 

  怎麼樣,我們的校園新事多吧!待我以後慢慢講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