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上的新鮮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新鮮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今天是什麼黃道吉日,教室里,竟然飛來了一隻小鳥,新鮮了. 

  它像個被父母拋棄,流落街頭,站在窗沿上.同學們驚訝萬分,班裡像油鍋般沸騰起來。"新鮮了,這小鳥是從哪來的?""拿來當寵物吧。”"不要清蒸,要紅燒."一位同學打趣地說。 

  再看看只只小鳥,小紅色的爪子,尖尖的嘴,一雙明亮發光珍珠般小眼睛,一對小巧玲瓏的翅膀,羽毛在耀眼的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顯得它十分可愛。它被許多同學團團包圍,同學們怕它飛走,那隻小鳥看見我們,並不驚訝,好像已經對我們熟視無睹。它好像也在打量着我們,左閃頭右閃頭,在同學的議論聲中,它並不害怕,反而還“嘰——嘰——”地叫了幾聲。我把它放在手上,我小心翼翼地摸着它的頭。最後我們決定放回鳥巢。

  我們把它放回樹上,它拍拍翅膀,飛回鳥巢里,它還嘰嘰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新鮮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