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李世紀

  星期五放學回家,我看見桌子上放着一張紙條,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份“辭職書”,而且是媽媽寫的。我想:媽媽的工作好好的,怎麼突然提出辭職呢?我好奇的往下看着,“呀!”我大喊了一聲。原來媽媽是要辭去家庭廚師的職務啊!

  看了媽媽的辭職書,我不由得責怪起自己來了。都怪我!前天不吃海帶,昨天不吃雞蛋,今天早上又不肯喝鮮奶。這也難怪媽媽要辭職呀!媽媽來了我一定要老老實實的向媽媽承認錯誤。

  我乖乖的一邊寫着作業,一邊等待着媽媽回來。“叮咚!叮咚!”是媽媽回來了,我趕緊跑過去給媽媽開門。媽媽走進屋裡坐了下來,我先給媽媽端上一杯熱茶,然後對媽媽說:“媽媽,我再也不挑食了,您做什麼我就吃什麼,您不辭職行嗎?”媽媽堅決的回答說:“不行!不行!”“媽媽求求您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越說越着急。媽媽還是沒有答應我的要求。我想了一個辦法,我拿起筆就寫了一份“保證書”。上面寫道“媽媽,如果我再挑食,您怎麼懲罰都行!”媽媽高興的接受了我的請求。

  後來我才明白,媽媽是用辭職的方法教育我改正挑食的毛病,你說這件事新鮮不新鮮啊?(460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