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鮮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到來,我家又掀起了一陣“奧運英語風”,這不,爺爺奶奶又讓我教他們學英語了。 

  一大早,爺爺奶奶就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了,硬是叫我教他們學英語。沒辦法,我只好不情願地起了床。 

  我用水彩筆在一張白紙上寫上幾個英語單詞,又在英語單詞下面標上中文意思。我清清嗓子,說:“開始上課了!”只見爺爺奶奶像執行任務一樣迅速地坐到了沙發上,又像兩個畢恭畢敬的小學生等待老師上課。我拿了一根“教棒”(其實是一根筷子),用膠帶把白紙固定在牆上。我用“教棒”指着“her”這個單詞,“her”,爺爺奶奶卻讀成了“喝”,令我捧腹大笑,但老師總得有個老師的樣子,我又停止大笑。我又教他們讀了“mouth",這次他們倆讀的都不一樣。爺爺讀的是:“貓死。”而奶奶讀的是“貓子。”他們倆誰也不服誰,便發生了爭執。“你讀錯了,我讀的才是對的!”“我才是錯的,我是對的!”“我的才是對的,要不咱問問我們的老師!”我說“你們倆都錯了!”還是再來點別的單詞,簡單點的。“book!book!”“不可,不可!”“dance!dance!”“打死,打死!”我叫他們把這幾個單詞連起來讀。爺爺奶奶充滿了信心,異口同聲地說“貓子(貓死)不可打死!”看着他們這認真的表情,緊盯着牆上的白紙,真是令我哭笑不得。哎呀,不好不好!我這個老師又“失態”了!接着我又教給了他們一句英語:“Welcome to BeiJing!”“Welcome BeiJing!”這次終於學對了,全都對了! 

  怎麼樣,我的爺爺奶奶英語學得還挺認真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