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尾狐的準新娘墓園少女(引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尾狐的準新娘墓園少女(引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九尾狐的準新娘墓園少女(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生活的準則作文 新娘作文 接新娘作文

微笑吧,為了不能忘卻的記憶。 

  銀樹陵園。 

  冰冷的墳墓標誌着陰陽兩界的分割,威嚴地橫在生者面前。參差而立的白色墓碑中,有一塊黑色大理石顯得尤為扎眼。上面刻着三個龍飛鳳舞的篆體大字——穀神楓。 

  “楓,我來看你了。”一個穿着綠色蕾絲裙衫的女孩蹲下身子在墓碑前放了束百合。 

  她大約有十五六歲,頭髮、眉毛和眼睛是最為純正的黑色。皮膚白皙,臉頰飽滿,下巴尖尖,小小的嘴唇上泛着水晶般的光澤。 

“你在天堂還好嗎?”女孩揉了揉有些發紅的眼睛,然後小心翼翼地觸摸墓碑上的照片。 

  那是個很英俊的男孩,有着一頭柔順的棕色短髮和大大的眼睛,鼻子高挺,嘴唇薄薄。 

  他淡淡地笑着,黑色的眸子裡面盛滿了溫柔,散發出能讓冰山融化的陽光的味道。 

  時值盛夏,焦躁的蟬歇斯底里地在樹葉間鳴叫,粉紅的桃花花瓣自蔚藍的天空中緩緩地飄下,一片一片輕輕打着旋落在女孩黑色的長發上。而她只是哽咽着,對周圍發生的一切置若罔聞,失去焦點的目光緩緩往上移去,穿過照片、穿過墓碑、穿過陵園,落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前不久那驚心動魄的場面還殘留在腦海里:英俊至極的溫柔的臉,斜斜地飛出車門的身體,載着汽油桶的貨車,玫瑰花一般乍然綻開的鮮紅血液…… 

  “傻瓜,那時候你為什麼要撲過來救我?” 

女孩的淚水控制不住,潸然滑落,而照片中的男孩依然堅定地揚着嘴角。 

  “好了,月月,不要難過了。”一個身材高挑的漂亮女人走過來,輕輕牽起她的胳膊,“小楓的車禍只是意外,你不要太苛責自己了。” 

  “可是阿姨……” 

  “你這樣小楓是不會安心的。來,笑一笑。”女人扶着女孩的肩膀,淚光點點的眼睛彎彎地眯起,“只要我們心存感激地懷念一個人,記得他給我們帶來的幸福,那麼這個人就永遠不會消失。” 

  是啊,答應過楓,一定要帶着兩個人的份兒,加倍快樂地活着…… 

  女孩用力抹去眼角的淚水,使勁擠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九尾狐的準新娘墓園少女(引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尾狐的準新娘墓園少女(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