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打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打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暑假過去了,轉眼間新的一學期開始了,面對新的課本,我要用什麼來迎接這充滿理想的一學期呢?理所當然是一個好的學習計劃。努力向前看,改掉以前的壞習慣,養成頑強拼搏的精神。不能虛度光陰,用知識充實自己。我們更應該努力學習,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標,制定合理的嚴格要求自己的學習計劃。

  過去的學習道路上印滿了我們一路艱辛走來的腳印,而在下學期的路途中更是荊棘叢生,一塊塊絆腳石阻攔着我們前進的步伐,因此,我們應該從哪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在上學期里的我,也存有一些毛病,例如:做題做得馬虎,不仔細;不審題;上課不愛舉手等等。 

  而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要全力以赴改掉這些毛病,爭取做學們眼中的好榜樣;老師們心目中的好幫手。小草在狂風暴雨里能夠堅忍不拔,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也應當努力克服。我的新打算如下:1.做題仔細,認真審題並檢查 

  2.積極舉手回答問題 

  3.認真完成家庭作業,不偷機取巧,耍小聰明 

  4.上課不遲到,不曠課 

  總之,在新的學期,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能名列前茅,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打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