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型玻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型玻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在二十樓的十五層,陽台上亮起了五顏六色的光芒。保安以為發生了事故立刻趕上樓查看,推開門,看見他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哦!原來他們給家裡裝上了“情景玻璃”。

  這種玻璃是用一根極細的絲網,上面有一個個極小的燈泡,為了更美觀,就在外面加了一層珍珠。有個“情景遙控器”上面有所有的顏色,自己需要什麼顏色就按相應的顏色,玻璃上就會顯示出相應的顏色並且配上漂亮的情景,比如:水藍色背景,配小魚小蝦在河裡玩耍,嬉戲。綠色背景配草地……

  “情景玻璃”的能源來自哪裡?來自白天的太陽能,白天人們去上班,不用玻璃,玻璃白天吸夠了太陽能,晚上就有充足的能量“工作”。

  “休息”按鈕,玻璃就自己慢慢的顏色變淡最後關閉,就可以睡覺了。

  這種玻璃既美觀又可以使凌亂的心情,平靜下來,所以“情景玻璃”又被叫做“療愈系玻璃”。

  我相信,在未來的世界,一定會有更偉大的的發明。

  五年級:王雪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型玻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