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新型玻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新型玻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玻璃,你們可能會想:玻璃就是玻璃,非常普通,有什麼奇怪的?讓我來告訴你們一個大消息吧!我發明了“變形音樂玻璃”。

  “變形音樂玻璃”非常柔軟,可以變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有圓形、三角形、平行四邊形等形狀。除此之外,這玻璃還能發出悅耳、美妙的聲音。這種玻璃最適合給幼兒園用,既能讓小朋友們學會關於形狀的知識,又能讓好好午睡。“變型音樂玻璃”真是好幫手!

  電影是大多數人熱愛的娛樂項目但有時你們可能會想:除去看電影多麻煩,要是能在家免費看就好了。可現在只要有了我發明的“影視玻璃”,就再也不用苦惱啦!

  這是一種用黑泥製成的玻璃,裡面有許多細微的智能玻璃因子。它會通過衛星來收集影片,只要你在它的面前把影片的名字叫出來,它就會把周圍的光明分子變成黑暗分子,進入模擬界面。當各種東西向你襲來,你會感覺萬分刺激。

  除了“影視玻璃”,還有大多數醫院使用的“殺菌玻璃”。這是一種能殺掉大範圍細菌的玻璃,當它碰到好的細菌時,會自動避開。醫院乾淨、健康全靠它!

  我發明了這些新型玻璃幫助他人,你們發明了什麼玻璃呢?

  廣東深圳寶安區碧海小學五年級:星光女皇美月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新型玻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