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在二十樓的十五層,陽台上亮起了五顏六色的光芒。保安以為發生了事故立刻趕上樓查看,推開門,看見他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哦!原來他們給陽台裝上了“熒光玻璃”。這玻璃是用一根極細的絲網,上面有一個個極小的燈泡,為了更美觀,就在外面加了一層珍珠。放在家裡既美觀又漂亮。在幼兒園可以採用,小區也可以採用,景點也可以採用。

  你可能會問,房子要是變換顏色,該有多好啊!這樣的玻璃即將問世了。它就是新一代的“心情玻璃”。它的功能非常大。在你很憤怒,玻璃就會出現綠色的顏色,使你心情愉快。如果在你心情很好的時,他會變成大紅色,讓你開心。

  臭味誰也受不了,它不像灰塵和廢水那樣可以集中起來處理。儘管臭味很難對付,但人們想出了許多制服它的辦法。“想水玻璃”就是消除臭味的能手。假如你進來時很臭,它就會發出香氣,如果你不喜歡,它會換一換,換到你喜歡的味道。不一會整個房間都香氣撲鼻了,你也再也不用香水了。

  在現代化的建築中,新型玻璃正在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新型玻璃的研製中,人們將會創造出更多的奇迹!

  小學五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