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玻璃是家家都需要的,但現在的玻璃卻有許多的隱患,比如:它很薄,四季只有透明的顏色,太單調……。我想發明幾種新型玻璃,以便清除隱患,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想發明的新型玻璃。我想發明的是風景玻璃,裡面有微型芯片,窗戶上有許多細小的透氣孔,是用FENG和JING材料製成的,裝芯片是讓窗戶在一年四季都呈現出不同的半透明的漂亮的圖像,使人心情舒暢,有益身心。而整天開着還不費電,因為上面安裝的是微型二極發光管,還安裝了太陽能電池板和風力發電機呢!另一種是環保玻璃,這種玻璃里有一個吸收芯片,它是用XI和SHOU材料製成的,而這芯片是為了讓它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凈化空氣!

  而我想發明的一種玻璃是凈化空氣玻璃,它的特點是能吸進廢氣,釋放新鮮空氣,作用是凈化空氣,保護保人體健康。

  凈化空氣玻璃,可自動凈化空氣;香味玻璃,可散發出一種人體特別喜歡而有益的玻璃;音樂玻璃,在陽光的照射下自動播放音樂;能吸進廢氣,釋放新鮮空氣,作用是凈化空氣,保護保人體健康。

  凈化空氣玻璃還不錯吧!

  五年級:欣^_^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