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社會的發展,科學不斷地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的玻璃了,現在許多建築都換了新型玻璃。 

  新型玻璃分為五種,它們分別是夾絲網防盜玻璃,夾絲玻璃,變色玻璃,和吸熱玻璃,吃音玻璃。 

  先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夾絲網防盜玻璃吧!它的功能可是了不起呀!如果高層建築採用這種玻璃,肯定不會有小偷企圖偷你們的東西,就算有,他們劃破玻璃碰着了金屬絲網,警報就會響起來,這種玻璃主要功能是防盜。 

  另一種“夾絲玻璃”可不是用來防盜的,它堅固無比,受到猛擊仍安然無恙。就算被打碎了,碎片還會藕斷絲連地粘在一起,不會傷人。現在這種安全可靠的玻璃,可派上大用場了,許多建築物都使用這種玻璃。

  還有一種變色玻璃,能夠對陽光起反射作用。房屋如果裝上這種玻璃,從室內看室外很清楚,從外面看室內卻什麼也看不見。玻璃還會隨着陽光的強弱而改變顏色的深淺,調節室內的光線,這種玻璃也叫作“自動窗帘”是人們生活中的好助手。 

  你可能會想,玻璃要是使房間冬暖夏涼那該多好啊!在炎熱的夏天,它能阻擋強烈的陽光,使室內比室外室外涼爽,在嚴寒的冬季,它能阻擋寒冷的空氣,室內比室外溫暖。它就是吸熱玻璃。 

  噪音是個可怕的東西,不像其它東西能集中處理,儘管它難以對付,我們也有制服它的辦法,吃音玻璃就是消除噪音的能手。室外無論多吵,房間至少比它安靜。 

  在現代的建築中,新型玻璃起着大作用呢! 

  新型玻璃就介紹到這,歡迎使用。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