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一陣鬧鐘聲響起。我睜開了雙眼。我按了一下床頭的按鈕,一個機器人來了。他叫安安。他說:”主人,您的衣服。”我穿上衣服。去洗手間里,拿起了凈化牙刷刷了起來。我拿起公文包,拿了一粒小小的丸子,這粒丸子吃了,一天下來都不會餓肚子。我做上了環保海綿汽車。來到了我的研究室。開始了我的研究工作。”終於成功了”一陣聲音從研究室里發出來。我經過千辛萬苦終於研製出來了——防水玻璃。因為最近海嘯和潮水太多,人們看自己的家園被海嘯和潮水破壞,卻沒有辦法。上個月,市長來找我,叫我發明一種能防水的玻璃。下面就看我的防水玻璃的效果吧!這種玻璃非常堅硬,是用金剛石做的。體型不大、不重。但是你們別小看它,它能防水、防火、防風……

  我帶着防水玻璃來到了虛擬世界。我給整座房子裝上了防水玻璃。拿起虛擬世界的控制器點擊了海嘯。那聲音石破天驚、聲如洪鐘、響徹雲霄。控制器上記數表上正在倒數着”5、4、3、2、1、0”房子被海嘯淹沒了。可是房子仍安然無恙。玻璃完好無損。我再次拿起控制器,防水成功了,試試防火的。我點擊了控制器上的火山爆發。頓時,整個虛擬世界山崩地裂,聲震四野。岩漿如同千萬頭火牛向房子留過來。岩漿的溫度高達1300℃,遠看過去,岩漿如一條全身通紅的火龍。正在噴火着。我閉上眼睛。等我睜開眼睛時,岩漿已經流向遠方了。而房子和玻璃仍完好無損。我歡呼起來。接下來就要試試風了。我點擊了控制器中的颱風。瞬間,飛沙走石,颱風經過之處全部被夷為平地。眼看颱風就要到達房子這裡了。呼呼呼!颱風一下子就刮過去了。我看了看玻璃和房子,沒事!我露出了笑容。這幾個實驗證明了我的防水玻璃可以克水、克火、克風……

  所以我這個發明成功了。又一種新型玻璃問世了。

  瓊海市市一小五年級:龐春宇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