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一個小偷正順着管道往上爬。她正準備盜竊520室主人的財務。她爬呀爬,終於爬到了五樓。但是她剛碰着了窗戶上的玻璃,就被一種極其纖細而又堅韌的網絲給吊住了。從一棟高樓里傳出了急促的報警聲。不到片刻,警笛在便在他的腳下響起,馬上趕來的警察抓住了一個碰着玻璃企圖盜竊他人財物的犯罪嫌疑人。你也許不會相信,報警的人不是值夜班的看守,而是被碰着的玻璃。這是一種特殊的玻璃,她身上裝有許多細小的微信多功能傳感器,既能傳感,又能發報。上面還有一個循環使用的小型網貸發射器。只要小偷一觸摸到窗戶,就會被傳感器發現,這是傳感器就會指揮發射器捕抓,並且報警。這種玻璃叫“網袋防盜玻璃”,住所可以採用,珠寶店可以採用,銀行也可以採用。

  當疲勞了一天的您甜美的進入夢鄉時,卻又被噪音驚醒,您是不是會很煩躁,而現在,您不用再為此而煩躁了,因為一種全新的“催眠玻璃”已經問世了,這種玻璃可自動播放出幾千首催眠曲伴你入睡,神奇的電磁波會讓你睡得更香,這種玻璃還具有超強的消除噪音功能,可讓你聽不到室外的喧鬧而享受室內的寧靜。因此,你不會再因為噪音而睡不着覺了。當你坐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時,一股黑色的臭煙飄了進來讓你噁心難聞的時候,您是不是會想到每時每刻如果都能隔離臭氣,呼吸新鮮空氣,那該多好啊!在遙遠的未來,這種玻璃也已經出現了,他的名字叫做“凈化空氣玻璃”只要裝上了這種玻璃,就能另一種“自動清潔玻璃”也能在任何地點使用,並且用不着擦。它的秘訣就是裝在窗框正反兩面的清潔劑發射器,它們能360度無死角強力噴射。它們讓玻璃天天油光瓦亮,就像新的一樣,人們要做的只是加清潔劑。

  另一種“自動清潔玻璃”也能在任何地點使用,並且用不着擦。它的秘訣就是裝在窗框正反兩面的清潔劑發射器,它們能360度無死角強力噴射。它們讓玻璃天天油光瓦亮,就像新的一樣,人們要做的只是加清潔劑。當你乘坐客車上時,肯定為看不到窗外的景色而遺憾。的確,強大的灰塵會覆蓋點整個窗戶,如果每輛車裡都安裝上這種“自動清潔玻璃”,那如果窗戶太臟時,它就會自動清理了。

  在現代化的建築物中,新型玻璃正在起這重要的作用。在新型玻璃的研製中,人們將會創造出更多的奇迹。

  五年級:冰瑾萱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