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種新型玻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新型玻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種新型玻璃

  玻璃是家家都需要的。但是,現在的玻璃卻有許許多多的隱患,比如:它又薄又脆,有時連聲波也會震碎,破碎后容易傷人,四季只有透明的顏色,太單調…….。我要發明一種新型玻璃,以便清除隱患。

  所以我在現在的窗戶上做了一下修改:我發明的新型玻璃窗戶上有許多細小的透氣孔,我是用一種金屬絲網和一種非常堅硬的夾絲網材料製成的。怎麼樣,很特殊吧?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發明的新型玻璃吧!

  大家肯定會提出這樣、那樣的問題,金屬絲網和堅硬的夾絲網裝有什麼用途啊?裝上金屬絲網是為了讓人們有一種安全感,使人們可以自動就能報警,不用在打電話報警了,可以讓人們極快的幫助警察抓住小偷。我裝上這種堅硬的夾絲網時時刻刻可以保護人們的安全,即使玻璃被打碎了,也會使碎片藕斷絲連的粘在一起不會使人們受到任何的傷害。而且還是自動化的,不用人用手來調節,是一種非常實用的玻璃。

  透氣孔顧名思義,就是通風換氣的小眼兒。可我做的新型玻璃上面的透氣孔,不僅有透風換氣的功能,還有別的功能,比如:夏天會噴出涼氣,冬天會噴出熱氣,平時還會噴出等離子凈化空氣,制氧等功能。

  在材料上也是與眾不同,我在上面加了金屬絲網和非常堅硬的夾絲網材料。所謂的金屬絲網材料,就是一種最新研究出來材料,可以使警察很快的抓住小偷;所謂的夾絲網材料,就是可以使玻璃變得非常堅硬。這兩種材料合起來具有防盜、不易破碎、堅硬無比的功能。既使破碎,這種夾絲網也會把玻璃軟化的,就不會劃破手啦!

  這就是我的新型玻璃。怎麼樣?還好吧。

您正在瀏覽: 一種新型玻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