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唱響校園新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響校園新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像流星一樣流逝,轉眼間,我已經在校園裡度過了將近五個春秋。在這幾年裡,學校開展了許多許多有趣的活動在眾多的活動中,我最喜愛學校近開展的一個有益身心的大課間活動。 

  隨着廣播體操的結束,大課間活動便開始了。頓時,整個校園熱鬧非凡。 

  看,大榕樹下,有一張乒乓球台。球桌四周邊圍滿了同學,不時傳來喝彩聲和歡笑聲。乒乓球小將大得多起勁呀!他們你推我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重重一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一個球長常常打了十幾個回合,還不分勝負。圍觀的小同學“加油,加油”的喊聲連續不斷,多麼精彩的球賽呀! 

  運動場上的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班的同學緊握住繩子的圓柄,繩子落在地上,發出“踏踏、踏踏”的聲音,一根根彩色的繩子飛快的轉動着,好像在演奏一首樂曲。數數的同學目不轉睛的盯着一雙雙不停跳動的腳,專心一意的數着。看見同學跳得這麼快,我也不甘示弱,拚命的跳着,腳尖輕快的一跳一跳,手腕也轉得十分靈活。 

  這時候不只同學們在運動,還有平常嚴厲的老師們呢!你可別認為老師們不會運動,他們運動起來,比我們還帶勁呢! 

  看!那平時上課嚴肅的黃老師,整合我們班的一些同學高興的跳繩呢!她神采奕奕,腳下生風,繩子在她的腳下飛舞好像一條花蛇在滾動,不時發出“嗖嗖”的聲音。這時,她的臉上多了幾分和藹,少了幾分嚴肅。同學們都願意親近她,和她一起跳繩。大課間活動使師生的距離拉近了,大家都樂也融融。 

  大課間活動真有趣呀!這是我們校園生活中最亮麗的一頁,是最生動的音符。這項活動不僅增請了同學們的身體素質,還磨練了同學的拼搏意志。讓我們一起唱響校園新生活,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吧!

您正在瀏覽: 唱響校園新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響校園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