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龍族的毀滅,寶物的失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龍族的毀滅,寶物的失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月一日,天空烏雲密布,一條條龍落荒而逃,只剩下龍王與他的子女。就在這慌亂的時候,龍族的寶物,每位龍王的護身之寶神秘失蹤,龍王為此大發雷霆! 

  “可惡!”龍王生氣地大喊:“那個狗皇帝竟把我龍族之寶分散,還毀我龍族!”“啪!”龍王生氣地把一塊礁石捏碎。就在這時,一陣寧笑聲逼近他們,原來實人間的皇帝。“龍王,你們龍族的死期到了!哈哈哈!!”“狗皇帝,別高興得太早!”龍王馬上和皇帝打鬥起來,可龍王沒想到皇帝的武功變得那麼強大,這時,皇帝使出伏龍招,把龍王封在冰池中,最後時刻,龍王喊道:“玉嬌,快帶孩子們走!!”這時,一條玉龍和三條小龍躍出龍洞,奔向人間。但龍王卻在冰池裡一直在喊:“水玲瓏!水玲瓏!”

您正在瀏覽: (一)龍族的毀滅,寶物的失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龍族的毀滅,寶物的失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