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大最勤奮,那老二又怎麼樣呢?老二是最倒霉、但有最堅持不懈的一個啦。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老二最容易失敗,也最經常失敗,但是他有一顆堅持不懈的心,無論有多少困難,他總是迎刃而解。 

  老二剛出門,就倒霉地遇到了強盜,被搶了七十元錢,那還有三十元錢是如何逃脫魔掌的呢?是老二藏在鞋子里了,因為只有三十元錢,老二在城市裡沒有辦法生活下去。他在舉目無親、走投無路的時候,有雪上加霜,生了病。把剩下的三十元錢都用完了,好啊,沒錢、沒本事、沒辦法,三無落到了他身上。他成了三無產品了! 

  那怎麼辦呢?老二靠着自己在學校學到的“說學逗唱(他是藝術學校的)”,在 

  街上給大家說、唱表演。好不容易,攢了一點錢,老二決定去掙更多的錢。那怎麼掙錢呢?老二決定踏進演藝圈,於是,他找了一個師傅,名叫馮鞏。這馮鞏還真的有本事,幫老二拉進了演藝圈,但是,馮鞏竟然這時候向老二要費用。老二才剛剛進演藝圈,哪有什麼積蓄啊?他又被馮鞏趕出了演藝圈,只因為老二沒有馮鞏要的錢! 

  老二曾經絕望過,但是,堅持就是勝利的信念幫助了他。他干過推銷,但是把老闆的車子颳了一條裂痕,老闆一怒之下開除了他;他干過消防員,但是膽小,被開除了;他干過汽車維修工人,可是沒有技術被開除了……老二干過許許多多的工作,但是都被開除了。老二不氣餒,他還是堅持。直到成功,成功…… 

  怎麼辦?老二該怎麼辦?他會怎麼辦?他到底能怎麼辦?他…… 

  老二最終也取得了成功,他進了一家水產公司,學習水產銷售。他從一名普通的工人,經過一股子韌勁,一股子堅持不懈的韌勁,走向了成功。他成為了這家規模不小的公司的總經理,得到了不少的股份。 

  堅持有了回報!!!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木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媽媽和她的三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