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1) 標籤:拉姆日記作文 笑生活作文 微笑生活作文 爆笑作文

第一章:摩爾莊園的重生 

  “ 啊!咕咕花!快,大家快逃啊!”面對發瘋般快速繁殖的咕咕花向我們超級拉姆撲過來,我心裡特別驚慌,但我心裡很明白,我要把大家,指引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去,一定! 

  “小戀兒,你也快逃啊!”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小蘭兒,旋轉着她美麗的葉子,焦急地對我說。 

  “不!”我十分堅定,一定要等大家都逃脫了,才肯離開。煞那間,咕咕花的繁殖又增加了三倍,奔跑速度也大大增加了,但是除了小蘭兒,大家都逃脫了。我的心放下一點點。 

  咕咕花皇后發現了我們,發出恐怖的叫聲,向我們衝過來。小蘭兒,你快跑!我在心裡大聲地喊道,但因為過度緊張,竟然連話都說不出了!巨大的咕咕花嘴邊的消化液令人作嘔,我使了全身力氣,把小蘭兒推出咕咕花的領域,但,自己已經被咕咕花包圍了。 

  我拼盡全身力氣,旋轉着金色的葉子,渾身發出了彩色的光芒!在黑森林裡,一切陰暗潮濕,所以一些植物十分怕光,見到如此巨大的光,不得不後退幾步,最終撤退於黑森森的黑森林中,但咕咕花皇后還是在臨走之前不死心的噴了一口消化液,把我從半空中打落下來,然後,後背一陣酸痛,失去了知覺… … 

  醒來以後,是被克勞神父拿在手中,見我醒了,笑呵呵的給我背上塗上冰涼的藥水,真神奇,背後的酸痛一下子消失了,不過再看看自己的形象,天!金黃璀璨的三片葉子沒了,金色的身體變成了淡粉色,不過我也挺喜歡的,不過身下竟然還有一個精緻的小盆子,好像和我的身體連為一體了,克勞神父解釋說,因為經過三天三夜的調查,終於知道拉姆是植物精靈,花盆裡是營養土,為我們提供營養,當有一個小摩爾把我帶回家24小時之後,花盆就會消失了。 

  隨後,我着急的要看我的夥伴,克勞神父笑着說:“你的夥伴好着呢!你轉過頭看看!”媽呀,夥伴們都在後面等着營養土和巧克力豆呢!都變成了我這個樣子,暈!看最前面的那個藍色拉姆,啊,不就是小蘭兒嗎!我上去給她來了個擁抱。 

  緊接着,我們被移到了寵物店,嘿嘿,有巧克力豆吃,不錯,不錯!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小戀兒的爆笑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