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趣事 

  在美麗的校園裡,我曾經有過許多有趣的事情,比如:比賽炒菜時,點火燒光了一盒火柴,還把自己搞得到處都是灰;在沙地里跳遠,一不小心與沙地來了個“親密接觸”——變成了一個身穿灰衣灰褲的灰頭髮老奶奶;要倒掉畫畫時用的水,由於放得太高了,水花濺起來把我變成一個大花貓等等,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我跳竹竿舞了。 

  有一次,老師要教我們跳竹竿舞,並下了規則:1不許不跳;2有兩個人來抬竹竿;3要注意節奏;4不許胡亂跳。我們班的男同學可真好笑,他們有的跟不上節奏,有的不會跳,有的被夾住了腳,有的跳錯了,逗得我們女同學有的笑破了肚皮,有的笑得起不了腰,有的笑得打嗝了,更誇張的是有的笑得在地上打起了滾。 

  接下來,到我們女同學亮相了。我們女同學大都練過舞蹈,所以這些算得上是小菜一碟,但可能有一位女同學太自信了,一不小心別夾住了小腳丫,痛得她哇哇大叫。男同學李明打趣兒:“喲,我聽誰說我們一定能贏,切,也沒什麼大不了。”說完,男同學們便哈哈大笑起來。女同學們火冒三丈,聽了那諷刺的笑,更是火上澆油,便努力堅持着,終於順利地通過了一道道難關。男同學們見了,目瞪口呆,我們女同學互相擁抱,享受着歡樂的時刻。 

  啊,多麼好玩的竹竿舞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