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作文網不是賽爾號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作文網不是賽爾號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作文網不是賽爾號的 標籤:學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我是在五年級上海市閔行區摸底考前發現小學生作文網的。我發現了許多好文章,好素材,但我還發現網站上有許多許多賽爾號(網絡遊戲)的文章。(管管以後看到這類文章按baskspace)大家寫想象力的文章是可以的,但關於遊戲的少寫為妙——畢竟玩物喪志。我登錄賽爾號看了一下,竟有幾十萬兒童在玩,而且還誘惑我們充值米幣(1米幣=1元),這跟誘惑我們吸毒有區別嗎?還不如用這些錢去多買幾本作文書!!!玩遊戲放鬆心情不是錯,但不要玩物喪志;寫作文不是錯,但不要寫遊戲!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如果我們沉迷於網絡遊戲,那麼將來誰來建設,保衛,回報祖國母親呢?你們想像一下20年後自己和其他人除了坐在電腦前玩遊戲,其它事都不會幹會是怎樣的情景呢?作文網是用來學習作文的,不是用來宣傳賽爾號的,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后,多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作文網不是賽爾號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作文網不是賽爾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