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光下那想象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那想象的翅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月亮上來了。它是悠悠地散着步來的,慢慢地,走到了最高的頭頂上。它打了個哈欠,伸了下懶腰,便沉沉的睡了。月光撒落下來,輕輕地撫摸着大地,為小草,鮮花,樹木,鍍上了一層銀色的花邊……我靜靜地躺在草地上,望着高深莫測的天空,展開了想象的翅膀……

  你看那月亮,多麼像嘴巴呀,那是天的嘴巴。月亮第一次見地球,第一次見到了地球上美麗的景色。它每當看見一處美景:高聳入雲的山峰;嘩嘩流淌的溪水;萬紫千紅的花朵;鬱鬱蔥蔥的樹林……都會驚訝的張大嘴巴,張得圓圓的,大大的。每個月都要張大一次,日復一日……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到繁星點點。是啊,這小星星多像眼睛呀!你看,它們一邊專心的注視着地球,一邊三五成群的擠在一起七嘴八舌的討論這世間美景,“你看,那茉莉花多漂亮啊,好像用玉雕刻而成的。“那迎春花,枝青花黃,顏色搭配得多協調。”“那一團團,一簇簇的桃花,就想塗了胭脂粉一樣。”……它們互相討論着地球之美。有些膽大的星星,受不住地球美景的誘惑,便忍不住跳了下去,奔向地球。從此,便有了流星。“嗖!”的一聲,一顆星星下去了,它再也不想在天上呆了,便飛下去了。天上的星星都羨慕的望着它眼中充滿了淚花。當每顆星星下去的時候,為什麼身後都會有一根“小尾巴”呢?它是什麼呢?這“小尾巴”里蘊含了天上所有星星的願望,讓它帶下去,幫它們實現,所以,就有在流星飛逝的時候許願望就會實現的說法了。假如我是一顆小星星,我要許一大堆的願望,讓星星帶到人間……

  已經是三更了,月亮熟睡了,星星也閉眼了,我的眼皮也越來越重,最後,帶着無限的幻想,濃濃的睡了……

  山西省介休市實驗小學張瑤琳五年級:張瑤琳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那想象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那想象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