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您讓我學會了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您讓我學會了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已經陪我走過了12個年頭兒,您一定累了吧!

  要知道想我那記憶長河中,那明一顆美麗的珍珠,都是您陪着我一點一點收集的呀!而在我這眾多的珍珠中,有兩枚最美——記得有一次: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出了門,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一量體溫,啊!39度!她立刻背起了我,拿起雨傘,向醫院奔去。在路上,我迷迷糊糊地看到媽媽把雨傘移到我這邊,這幾年卻渾身濕透了,看着媽媽濕透了的身子,我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淚像雨水般落了下來。我醒的時候,看見媽媽在床邊睡著了,看着媽媽那張疲憊的臉,我的眼睛漸漸被淚水模糊了……

  還有一次,在一年冬天,弟弟在玩球,不小心把我的皮鞋踢到了爐灰里。我又分不開身,但又怕被媽媽拿走。因為,為了我們,母親的手已經被凍得通紅。所以,把鞋藏到了門后。當我把弟弟哄睡著了,門后的皮鞋卻不見了。這時我聽到洗手間里有水聲,所以就去看了一下。原來媽媽聽到屋裡有聲音,就進屋了,正碰見我在藏沾滿爐灰的皮鞋。所以就拿去洗了。看着媽媽那通紅的手,我的眼前濕潤了,我帶着哭腔的說:“媽,別洗了!”可媽媽不緊不慢地說:“下午,還有課上呢!”說著把鞋放在了暖氣片上。

  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只能說一句:“媽媽,我愛您!謝謝您這麼多年的精心照顧,我現在還小,長大一定好好孝順您!!”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河北保定高陽縣高陽縣宏潤學校五年級:張澤嬌

您正在瀏覽: 母親,您讓我學會了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您讓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