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串快樂的音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串快樂的音符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串快樂的音符 

  “家”是一個溫馨而又甜蜜的字眼。在家可以打鼾,在家可以任意撒嬌,在家可以訴說自己的“酸甜苦辣”。我有一個“奏樂”家,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都是演奏好手,我們還合編了一首交響樂。 

  第一樂章 

  “丁……丁……”每天清晨,只要鬧鐘一響,只要媽媽拉開淡雅的窗帘,交響樂的第一樂章便拉開了幕布。我一個翻身,從床上坐了起來。大喊:“媽媽,今天穿什麼?”“今天天氣冷,要穿厚衣裳!”媽媽像對山歌似的唱了起來。緊接着,便是一陣陣此起彼伏的拉抽屜聲了。我穿好衣服,來到水池邊洗漱。伴隨着流水的嘩嘩聲,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知不覺中,水已經流到水池外來了。“啊!我的襪子!”待我換好襪子,鬧鐘的指針以指向七點十分了。“遲到啦!媽媽再見!”沒等媽媽回答,我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 

  第二樂章 

  “鏘鏘鏘……我來也!”每到星期天,爸爸總會給我們做一頓好吃的。瞧!爸爸腰上圍着圍裙,右手拿着鍋鏟,戲劇性地出場了。爸爸在油煙瀰漫的廚房裡揮舞着菜刀和鍋鏟,活像李逵手裡拿着的兩把大斧。不知不覺中開飯了,我看着桌上的三菜一湯,不禁口水直流三千尺。吃飯時,我愛和爸爸聊天。上至天文地理,下至蚊蟲螞蟻,什麼都聊過。這次的話題是關於書的。“爸爸,你能給我買一本皮皮魯嗎?”“OK”為了不讓媽媽發現我買這類書,所以我和爸爸非常小心。媽媽發現我們舉止詭異,就說“說啥呢?”“沒,這是我們父女間的秘密,不告訴你!”我得意地說道。“喲!還有秘密了!”媽媽“輕蔑”地說道。說話間,我忽然發現一盤的雞翅不翼而飛,原來是被弟弟下肚了。氣得我火冒山丈…… 

  “今天誰洗碗?”媽媽說。“爸爸!”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沒辦法,爸爸只好唯命是從。就因為爸爸的答應,才有了下面的故事。洗碗是爸爸“表現出色”,一臉打破兩隻碗。啊!爸爸可倒大霉了,我得趁母老虎發威時,趕緊逃,“886,我可憐的爸爸!” 

第三樂章 

  飯吃完了,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崗位上。媽媽開動它的洗衣機。爸爸戴罪立功,不僅要洗碗,還要擦桌子,唉!三個盤子的代價真大呀!我回到房間,擰開檯燈,翻開書本,看起書來,弟弟卻在津津有味地看動畫片。洗衣機的隆隆聲,爸爸的埋怨聲,我的翻書聲,電視的動畫聲,匯成了一段我家特有的交響樂。 

  我愛我家,如果把我家比喻成一首交響樂,那麼我們家的每個成員都是樂曲上跳動的音符!

您正在瀏覽: 一串快樂的音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串快樂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