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德陽市第二屆運動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陽市第二屆運動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秋高氣爽、碩果累累的金秋十月,我們迎來了隆重的德陽市第二屆運動會。我們五年級、六年級的全體同學非常榮幸地參加了這次運動會的開幕式,我也親眼目睹了這一盛況。

  下午三點,朝氣蓬勃的武警戰士和青年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護擁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和德陽市第二屆運動會會旗、會徽走進體育場。在威武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中,參加本屆市運會的15支代表隊、上千名參賽運動員、教練員和裁判員精神抖擻地步入賽場。他們以團結和友誼的名義,以青春和健康的名義,以努力和拼搏的名義,踏上屬於自己的競技場。全場觀眾熱情鼓掌,向運動員、裁判員隊伍表示歡迎。市長用洪亮的聲音宣布:德陽市第二屆運動會開幕!禮炮齊鳴、禮花綻放,信鴿在市體育場的上空自由翱翔,390萬人民的心在此刻一起飛翔。

  隨後,開幕式大型團體操表演《今日德陽》正式開始了。表演分為美好家園、豪邁崛起、健康榮耀、亮翅騰飛和再鑄輝煌五個篇章。精彩的演出展示了全市人民重建美好家園,建設美好新德陽的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當巨型彩車入場時,從“悲壯走向豪邁”鮮明地體現出整場大型團體操表演的主題。市體育場成為了歡騰的海洋,在這怒放的秋天裡,我們相信,德陽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德陽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燦爛。

  德陽市第一小學五年級:趙力葦

您正在瀏覽: 德陽市第二屆運動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陽市第二屆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