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家出走後(小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出走後(小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離家出走後(小說)

  五年級 朱科超

  那一天,我痛恨的那個人終於讓我邁出了那一步——我離家出走了。

  我叫小婭,今年上九年級,在甜蜜園中學上學。我一直暗戀着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有一天,這件事被我媽知道了,她像一個魔鬼一樣打我罵我,我恨不得拿把機關槍把她掃成馬蜂窩,我不顧媽媽的阻擋,我衝出家門,頂着風雨,仍去找我心中的“白馬王子”。

  我到了他家門口敲了敲門,他一開門,我情不自禁地撲到他身上(他還以為我想吃肉呢),淚水嘩嘩地流了下來,他一把把我推開:“小婭……你……你這是幹嘛呀?”

  我囧起了臉,說:“小偉,我在家裡實在呆不下去了,你能不能給我找個地方住?要不,以後,我就住你家了,行不行?”

  “可以”小偉說。

  “太好了!”我終於擺脫了魔鬼的控制。

  於是,我住在了他家。每天,吃飯時,我就躲在桌子下,生怕老媽來找。“我要做一隻自由的小鳥,不要做一個罪犯。”我心想。

  終於有一天,媽後悔當初那樣對我,她開始四處尋找我。電視、廣告、網絡,都有我的照片。一天,我想回去看看我的小兔比助,我一進家門,正巧,媽正回來。見了我,撲過來,我們抱頭痛哭。

  我仔細一想,自己離家出走也不對,最終我也回來了。她也對我更好了,悲劇結束了,我們成了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庭。

  這事,我們都有不好的地方,我性格倔強,她心情不好,我得多體諒她,我該向她認錯。

您正在瀏覽: 離家出走後(小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出走後(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