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我和爸爸歷經十二個小時,費勁了千幸萬苦,終於回到了青陽。

  我們本是打算前天回來的,可是因為春運人太多,我們在半路攔不到一輛到黃石的車,所以我們昨天上了一個叔叔的車向著始發站陽新進發了。

  到了車站,買了到黃石的票,然後上了到黃石的車,又向著黃石進發了。一路上,一下停,一下走把脾氣不好的爸爸惹怒了,他站起身,怒氣沖沖的走向司機:“你怎麼開的,一下停一下開的,沒看見車早超載了么!還上人!”他罵完了還站在那,過了一會兒,爸爸回到了座位,臉上還掛着生氣的表情。我認為,他這麼做是對的,這關係到的可是一車乘客的安全啊!

  過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黃石。我們進入了售票大廳,裡面人山人海,有好多人,爸爸好不容易排到了前面,有人插了進來,爸爸罵他:“別插隊。”那個人說:“關你什麼事。”插隊是不文明的行為,最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他沒買到票,我們雖然也沒買到,但是,那輛司機說他有一個同事,也是到青陽的,於是我們就坐了他的車,回了青陽。爸爸發脾氣不對,雖然他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我認為應該用文明的方式去表達。

  五年級:柳曾金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