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失敗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失敗的經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學騎自行車,怎麼也掌握不了平衡,必須讓爸爸扶着我才能勉強騎上一圈。有一次,我認為能騎好了,就不讓爸爸再扶我,自己去騎。結果,剛一上去,就失去了平衡,一下子從車子上摔了下來,把腿給摔破了,痛得我哇哇大哭,便失去了信心,不想再繼續學了。媽媽開導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無論遇到任何困難和挫折,都要勇敢的去面對,你一定會練會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擦乾眼淚,把不想學的念頭給打消了。

  又是晴朗的一天,我接着學騎自行車。我下定決心:這次,我一定要學會!因為聽了媽媽的開導,我不再怕困難,摔倒了,爬起來繼續練。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在成功的那一刻,我突然發現:天空特別藍,花開得特別艷,小草綠油油的,微風一吹,輕輕撫摸着我興奮的臉龐,哦,我成功了!

  我覺得:有了一次又一次失敗的經歷,你就離成功不遠了;有了一次又一次失敗的經歷,你就會從失敗中爬起來繼續努力;有了一次又一次失敗的經歷,你就可以從失敗中獲得動力,沖向成功!

  五年級:安小琪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失敗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失敗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