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類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體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另類體驗 

  吃飯,打電話兩件事好做吧,可今天,老師讓我們用“盲人體驗”來做。 

  做吃飯是第一項“作戰任務”。在做任務前,我的眼睛暫時“下崗”,四周一片漆黑,還有點害怕,便雙手摸索着。媽媽將“目標”放在桌子上。我先用鼻子聞出飯菜的大概位置,用事先那好的筷子迅速下手。哇!夾到啦!我心中一陣狂喜,正準備吃,媽媽突然說:“快別吃了,你夾到菜旁的煙頭了!”啊?我大吃一驚,扔了煙頭,又去摸索稀飯,這次還挺順利,“咕咚咕咚”喝了下去。可是沒有菜吃着不香啊!於是,我又用筷子去冒險。太好了,我伸進了一個盤子狀的東西,夾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一吃,啊!是茄子!我又按照上次飯碗的位置,抱起碗,又咕咚咕咚喝了幾口。就這樣,“飯菜任務”馬馬虎虎完成了。 

  接着,媽媽又讓我做第二任務---給爸爸打電話。我心中一陣緊張:怎麼辦?打電話比吃飯可難多了,根本不知道電話號碼的位置嗎!可我又不能不幹。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摸到電話前,摸摸索索找到了個號碼,好像是1,我有摸索撥出了後面數字。可當我滿懷信心的拿起話筒時,裡面卻一直說:“您撥得是空號。”我急了,一把取下紅領巾。我的天,我居然把“13683984359”撥成“18679909324”了!最後,還是媽媽給爸爸通了電話。 

  我做“盲人”都這麼難,那真正的盲人生活的艱難是可想而知的。我一定要保護好眼睛,不讓“他”受一點傷害。

您正在瀏覽: 另類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