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三個人,分別是我的媽媽,爸爸,和我。我們一家人啊!人人都有一個特長。你們想知道我家人的特長嗎?哦!你們想啊!那我先說說我家媽媽的特長吧。

  我家媽媽的特長就是打掃。只要你把什麼東西弄髒了和打碎了那你可吃不了兜着走了,她會把你帶到她的房間里去好好的說說你。

  我來說說我家的爸爸的特長吧。我家爸爸的特長就是做菜。我家爸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做菜,我爸爸做的菜可好吃了,他一下班回到家我就要他做他的招牌菜(辣子雞)我家爸爸做的辣

  子雞可說是人間極品了。

  最後就是我了,我的特長就是滑旱冰鞋了,我滑的旱冰是花式旱冰。花式旱冰很酷但也很不安全我就因為這我的一隻腳摔斷了。

  這就是每我的一家人了。

  貴陽市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成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