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都是“江湖高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都是“江湖高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庭就像一個小型江湖,人人都是“江湖高手”,身懷絕技。

  爸爸是麻將高手

  給你們講啊,我的爸爸是個不折不扣的麻將高手。他每天吃過午飯後,他都會跑到他心愛的“人間娛樂天地”—麻將館去。於是,我就偷偷的跟蹤爸爸。哎喲—我發現爸爸一到了“人間娛樂天地”他那個臉哦,都快笑爛了。“二筒,胡了。”爸爸在那裡喜笑顏開,應該是爸爸贏了錢吧!我經常勸爸爸不要去打麻將,但他還是要去打就連我的話也不聽了。唉,沒辦法啊。

  媽媽是烹調高手

  媽媽的功夫在廚房,她的功夫可了得。上可入天,下可入海;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武林第一大美人,無所不能啊!媽媽一旦進了廚房,不過一會兒,簡單的幾樣家常小菜在她的手裡能變出各種花樣。粗短的胡蘿蔔就變成了金雕細琢的“小兔子”,長長的白蘿蔔就變成了“頭髮絲”,比家裡的細面還要細。炒番茄變成了炒“小紅花”簡直就可以升職為“廚神”了。媽媽把鍋一揭開,我就能吃到各種美味佳肴。麻婆豆腐,“頭髮絲”燉老鴨湯,涼拌茄子……無論哪道菜都是色香味俱全,讓我百吃不厭。有一次,媽媽親自下廚房燒了它的拿手好菜—紅燒牛肉,那味道真夠絕,我差點兒吧佐料當成牛肉給吃了。

  我現在身體一級棒,你們一看便知。因為我胃口好,吃啥都嘛嘛香。而胃口好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我有個好媽媽,她是個調味高手。

  我是電腦高手

  電腦是我的好老師,爸爸媽媽不在家時,我可以通過電腦學到知識。有一次,我做家庭作業時遇到了“狂風巨浪”,我不這道題知道怎麼做。上網一查,馬上就知道了,真是方便。我還用電腦和我的同學上網聊天,告訴他們我生活中遇到的煩惱,也向他們請教一些問題。我是電腦高手,電腦教會我很多東西。

  這就是我家,人人都是“江湖高手”。我在這個家中快樂的生活,這就是我們幸福的一家,我愛我家。

  重慶江北區貓兒石實驗學校五年級:余汶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都是“江湖高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都是“江湖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