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人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株仙人球,“怕是難得活了”。我這樣惋惜地說著。 

 我原來在老家的時候也養過仙人球,仙人球養了兩,三年了,到了深圳媽媽又給我買了一個仙人球。我經常放學回家看看它是不是還像原來那樣傲然挺立。 

 這個仙人球全身是翠綠的,像一個圓圓的刺球,仙人球上面是黃色的毛茸茸的,仙人球十分耐旱,一個月不澆水,都沒問題。 

 仙人球有很強的自我保護能力和防範措施,如果,有人想碰它,就會被那密密的尖尖的刺扎得不敢在去碰它,走過去都要離它遠遠的。 

 儘管這樣,仙人球還是我的好夥伴,可是今天早上我發現金虎爛根了,它也無精打採的蔫了,我心裡十分心疼,也不知道它為什麼沒以前那麼翠綠了,也沒有以前那麼生機勃勃了。我問媽媽。媽媽說:“我也不知道你應該給它少澆水了。 

 好幾個月都沒澆水了,還沒有給它曬太陽。我心裡十分的惱火,都怪自己沒有澆水,也替它難過。 

 我喜歡金虎,我希望它能死而復生,一直陪着我,我一定給它澆水,曬太陽。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