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不僅學習成績好,而且懂事的小表妹。

  小表妹剛轉到一個新的學校,老師就經常表揚她。有一天,因為舅舅沒有空去接小表妹,爸爸媽媽和我就去接她,我們在校門口等了好久,還是沒有等到她,便到她的教室去找她,剛進教室門,眼前的一幕讓我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表妹居然在教另一個同學!我叫了她一聲,小表妹興奮地跑過來,她的老師也走到爸媽的跟前摸着小表妹的頭說:“這孩子的成績真好,我便讓他留下來幫着教那些成績差的同學,沒有關係吧?”爸媽忙說:“沒關係,沒關係!”老師對小表妹說:“去吧,再教教他們。”小表妹答應了一聲,又過去教了。幾分鐘后,那幾個人都過來把作業交給了老師。批完后,老師對小表妹說:“還真有你的,居然把他們都教會了!”和老師交談了一會,我們便帶者小表妹一起回家了。

  小表妹的嘴特別甜,見了認識的人就打招呼。有時還“拍馬屁”呢!所以不管是親戚,還是街坊鄰居都十分喜歡小表妹。我也因為有這樣一個出色的表妹而感到自豪!

  小表妹,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