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太陽射出金色的光芒,和煦又輕柔,溫暖地灑在每一個人的身上。我的心情特別好,因為我們今天舉行第七屆運動會。

  開幕式結束后,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我參加了60米跑和跳遠,雖然跳遠不是我的強項,我還是會努力去跳的。

  下午兩點半,跳遠比賽開始了,我來到比賽場地,同學們正在做準備工作,一號選手上場了。睢,他飛快地往前跑,然後縱身一跳,他跳的好遠啊!我心裡有點兒緊張,這時老師叫:“李昊澤。”我飛快地往前跑,快要到沙坑的時候一跳,跳的不是很遠,我想:是不是太緊張了。於是我調整了一下心情,準備第二跳,也不是很理想,突然一個同學說:“脫掉鞋子,是不是鞋子太重了,所以跳不遠?”於是我脫掉了鞋子,第三跳的時候,跑得毫不費力,快到沙坑了,我縱身一躍,跳了個2。63米,這是我的最好成績。當老師宣布我第一名時,別提我有多開心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兩個道理:首先,遇到困難不要害怕,要想辦法解決;第二,輸了不要緊,想一想為什麼輸,找出原因再改正,總有一次你一定會成功的。

  河北唐山路南區南湖小學五年級:趙怡琦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