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校舉行了“實驗小學第四屆師生素質運動會”。上午8時左右,在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中,各班隊伍排着整齊的隊形,依次進入操場,運動會正式開始了。

  第一個項目是女子100米短跑,我們班的運動員是許心怡同學,隨着“砰”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都像箭似地飛奔出起點,許心怡也不例外,但其它班的運動員也不甘示弱,都飛奔着,好像要和我們班的許心怡一決雌雄。操場邊,我們班的同學都在大聲喊着:“許心怡,加油!許心怡,加油!”這時,已進入了最後的衝刺階段,只見許心怡奮力一衝,超過了其他班的選手。我們班的同學都在一邊歡呼:“我們贏啦!”

  此時,操場中間正在進行着男子壘球比賽,我們班的運動員是未經沙場的林梓豪,我心裡有點緊張,害怕我們班輸了。但只見林梓豪沉着的一投,投出了好水平,“哈,哈,哈,哈!我們班贏啦!”同學們的歡呼聲在耳邊回蕩。

  這次比賽,我們班有幾個項目沒有取得好成績,僅得了四年級段的第二名,但是我們的運動員都已經非常地努力,他們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我還是為我們班感到驕傲。

  武山學校五年級:黃超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